每每看到家庭料理就會深深的吸引我,比起花俏的餐廳家庭料理總是我心中的首選,

尤其是到了每個國家非去吃吃看當地的家庭料理,各國媽媽們的味道,

家庭料理給我的印象就是不花俏、簡單或是可以說是樸實的料理,

但總是可以給我滿滿溫暖的感覺,

如果有計劃到橫濱去的朋友,不妨來一下這家位在安靜的住宅區裡的湯咖哩-ALPIN JIRO

 

 

kinako(@oga0818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裡面的裝潢有分兩邊,一邊就是普通的餐桌,另一編就是吧台,圍繞著廚房別有一班風情,

當天吃飯時發現用餐客人都是當地居民,客人和店員們的感情都很熱絡,

因為座落在住宅區的關係,所以整間餐廳的氛圍特別悠閒,非常享受當天用餐的時候。

 

飯盒飯と絶品スープカレー👳 #アルペンジロー #スープカレー #カレー #阪東橋 #横浜グルメ

yokohamamiyazaki(@yokohamamiyazaki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飯盒是用小紅鐵盒裝著,非常懷舊可愛,吃著超濃郁的湯咖哩感到滿滿的暖意,

如果是冬天去吃得一定非常幸福,

ALPIN JIRO咖哩離橫濱港口有些距離,必需坐電車才可以到,

但一整家店的氛圍、食物值得特地提早下車來品嘗。

 

小提醒:日本餐點份量都偏小,如果食量較大的朋友飯建議點大份的,我傻傻點小份的吃完還有點沒飽小空虛。

 

ALPIN JIRO 咖哩 

地址: 日本〒231-0058 Kanagawa Prefecture, Yokohama, Naka Ward, Yayoicho, 3 Chome−26

開放時間: 11:00~15:00, 17:00~21:30(每週一公休)

電話: +81 45-261-4307

地鐵:伊勢佐木長者町駅 6B出口出來直直走就到了
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肉食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