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Mercer Brunch的法式吐司真的可以說是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!


平常的我不是很喜歡吃早午餐,因為變來變去就是那個樣子,


幾塊麵包、吐司或是鬆餅配上培根炒蛋和薯條這樣,


這樣的組合要不好吃其實很難,但說超級好吃也沒有,


但我在Mercer Brunch吃到的法式吐司真的讓我驚豔!


 

Mercer Brunch的炒蛋也十分的不間單,口感非常的厚實感覺得有點像是玉子燒的口感,

而招牌的法式吐司吃起來的感覺很像是鬆餅,感覺是浸泡在蛋汁裡非常長時間,

這口感在台北時我沒有吃過的,吃了mercer brunch吃後我可以說是回不去了,

普通的法式吐司真的入不了我口了😂

如果是個早午餐迷的話千萬別錯過這家超厲害來自紐約來的名店,

說也奇怪每次到東京玩,都是吃些來自國外的名店較多😅

進到店裡也會發現裡面的客人也都穿得十分時髦,觀光客那天去就只有我們一桌,

其他都是當地客人在用餐。

 

甜點部分提拉姆蘇真的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,奶油部分裡面還有加了些碎巧克力粒,

甜而不膩真的非常的好吃,現在很想要再飛次東京去吃它。

 

其他甜品也是很漂亮,但是比起來我還是愛提拉米蘇多!

如果有機會到東京的話請千萬不要錯過這家超優質的餐廳!

 

Mercer Brunch 六本木店

地址: 日本〒106-0032 Tokyo, 港区Roppongi, 4−2−35
開放時間: 
今日正常營業 · 09:00–23:30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肉食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