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東京行其實是要慶祝我的25歲生日,

在生日的當天想要選一家好一點的餐廳來慶祝一下生日,

因為實在是太愛南青山這裡的氛圍所以就選定要在這吃晚餐,

上網爬了一下文就發現了這家創意法式料理-L‘AS網上的評價很好,

而且重要的是⋯⋯價錢超級划算不論是午餐還是晚餐都是5000日幣,

以在日本這種價位性價比實在太高了!

這是當日的菜單,L'AS的菜單是一季換一次的,

如果裡面有不吃的食物可以和店員說會幫你換成可以接受的食物,

例如我不吃牛和羊,他們就幫我換成豬肉而且是伊比利豬喔,

店內招牌鵝肝三明治佐橘子醬

當天因為橘子醬沒了所以幫我換成蔓越梅醬,

他的鵝肝醬選得還不錯沒有可怕的油耗味,配上果醬真的好吃

這是友人的羊肉卷,非常特別做得像是春捲一樣,

聽朋友說羊騷味沒有很重調味也好吃

這是我的豬肉(羊肉換的)肉質非常好,很軟調味有點培根的煙燻味,

當天吃到這道時有點想要來碗白飯😂

生牛肉

洋菇佐起司,當天最愛的一道

超級可愛的甜點,巧克力味很重但又不會非常的甜

 

當天是禮拜三晚上去吃的,一進去裡面坐滿了人,

看起來都是上班族下班一起來吃飯,剛好當天也非常多人在慶生,

所以不用穿得非常正式只要不要太隨性失禮貌就可以了,

因為算是間熱門餐廳所以有打算要吃的朋友一定要先訂位,當天現場去我不確定會不會有位子喔

地點就在南青山的微熱山丘旁邊巷子裡。

 

 

ラス (L'AS)

地址: 日本〒107-0062 Tokyo, Minato, 南青山4丁目16-3
開放時間: 
今日正常營業 · 17:30–00:00
預約: tabelog.com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肉食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