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首先我想要說的是,第一我不吃牛肉,第二我沒有很喜歡吃漢堡,
所以在漢堡這方面我也沒有什麼好評論的,
食物本來就是個很主觀的東西,我覺得好吃的你可能並不認為,
但shake shack真的有讓我shack到,
好吃到同一趟旅行讓我想要再去吃一次,只可惜時間不夠😔


 

對我來說shake shack就是高級、精緻版的麥當勞,這樣形容對嗎?(管他的)
雖然是速食但在包裝上明顯比一般速食店來的精緻些,
這也是當然的,他一個漢堡可就要900日幣了,是真的不便宜。

11月的東京氣溫差不多11~14度左右,剛好那天又飄著毛毛雨,
shake shack外苑店這有一半座位在戶外,還好座位旁都有暖爐,
但一離開暖爐真的會想要罵髒話,
在台灣11度這種氣溫已經可以稱為寒流了,況且我出發時台灣當天氣溫還是28度呢!

如果不是天氣太冷,不然我也想點他們的冷飲來喝。

 

那起司薯條........🤤 
喔對了不吃牛的我點了唯一一個素食漢堡,
裡面包著炸蘑菇,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好好吃呀!

 

他實在太性感了,再來給他張特寫,
整體其實我覺得有點鹹,但整體口味還是給她很高的分數,
可以說是我此趟旅行中排名前三好吃的食物。

PS 不是只有台灣人愛排隊,差不多快中午左右去時還是得小小排隊差不多20分鐘,
如果討厭排隊的朋友,就注意一下時間,我朋友晚上8點去時,是沒有排隊的。
 
 
 
 

 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肉食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