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日本大城市的大眾交通工作十分地便利,
尤其是電車,其中又分為 JR、地鐵、私鐵⋯⋯等等,
對於不熟悉當地交通的朋友一定會對地鐵圖感到十分的困惑,
旅遊時最討厭的就是迷路浪費時間找路,
所以這個app就是我到日本去時絕對會下載的。

 

乘鐵NAVITIME
裡面告訴你該如何搭,怎麼搭最近或是哪種搭法最便宜,
按照上面告訴你的方式走到哪個月台,哪一站下車,標示的都很清楚,
百分之90的機率是不會迷路的,剩下的那百分之10就很有可能是鬼遮眼之類的。

 

比如說我要從新宿到表參道,
那就就在出發和到著那輸入目的地,然後檢索(不會日文沒關係我們看得懂漢字就好)

 

就會跑出搭乘路線,
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哪一種方式最快、最便宜,發車時間與到達時間。

 

比如說我選擇第一個方式,那就點進來,
就可以看到它先叫我在 JR澀谷品川方向14號站台,
坐2站到原宿徒步走路5分鐘(真的差不多5分鐘)到明治神宮,
再轉千代田線我孫子方向2號站台搭1站就到目的地表參道,
是不是很清楚詳細很簡單呢。

 
 
 

當然也可以查詢末班車的時間,讓你可以更好規劃行程。

有了這個app讓我在規劃行程時節省了很多時間,
我不用在一個地點一個地點查該如何去,
而且我也不怕會在車站裡迷路,東京每一車站都跟台北車站一樣大,很可怕。

如果要去日本旅遊的朋友一定要記得下載喔!

arrow
arrow

    肉食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